声明

说实话Markdown的语法要熟悉使用可能要些时间,一旦熟悉肯定让人爱不释手。

个人而言由于自己专业方向,其实更加偏向于html。一定要讲的话,我用html应该能玩出花来,虽然Markdown也提供html,
但是对于css和js的本地引入其实很茫然(完全不知道,有时间一定要去研究研究。)

好了回到正题,这个声明意思也很明显,接下来我会陆续在这里补上自己笔记,顺序的话就是自己的学习历程吧~~

肥宅快乐水

时间(预告)

2020-12-01HTML+JS+CSS

首先引入的肯定是这前端三剑客咯,但其实作为个人博客不是很想引入这些过于基础面向的东西,因为这些笔记教程网
上的话会有一大把,而且比我写的更好更详细,因此对于这方面我想只会去写一些大部分不知道的或者我开发中发现的。
实际上对于前端开发的深入来说我也没什么太多经验(完全只在外层),毕竟我只是一个秃头的后端开发,也只会
用一些简单的前端框架。

因此接下来的搬运对我来说肯定是更有营养的内容~~

肥宅快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