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关于博客的功能介绍以及博客更新的公示贴,有什么不懂的快来看看吧(一定要看看哦)!

此片包含:功能介绍、各功能跳转、博客最新更新贴、博客周期、留言板等

功能介绍


全局功能介绍

首先我们看到全站出现的特殊颜色字体(藕粉色)它们都可以视为是链接跳转,如:关于站点(点击跳转


评论系统为第三方功能支持,依附腾讯云服务进行存储,在下方评论区建议填写自己的qq邮箱哦,这样可以显示你的qq头像,也可以在评论收到回复时有qq邮箱提醒。

另外全站使用md文档编写,因此评论支持html标签和md格式进行评论,你可以尽力让你的评论变地花哨起来。

(因为目前网站域名未进行备案国内cdn加速服务无法申请,所以网页加载可能比较慢请君耐心等待加载哦)

主页功能介绍

进入页面,下方为博客目录(支持分页),点击博客标题可进入阅读。


左上角(三条杠的图标)为主页菜单,其中有本站各功能点的跳转按钮(关于本站关于我归档分类标签、app跳转、我的友链二次元、黑夜模式);点击名字是关于我、站点名称是关于本站

mu-li.JPG

mu-li-pe.jpg



右上角为站点全局搜索,不过只支持标题搜索和文体搜索。

sousuo.JPG


以上就是功能介绍,其实主体还是关注博客内容为主~

最新更新

这里为本站最新更新的三篇博客文章,注意是更新嗷!

(现定数量是三篇,因目前站点博客较少,点击藕粉色字体进行跳转哦~)

以下采取倒序哦~

  1. 2022-03-10 10:32:30 -《Linux系统搭建一个我的世界 1.18.1 Forge版服务器教程》

此篇为新增篇

  1. 2021-09-18 13:51:31 - 《数据结构那些事》

    新增了关于计算机中链表的内容


  1. 2021-08-11 14:52:30 -《努力过就不算错过》

    此篇为新增篇


  1. 2021-05-22 10:58:31 - 《数据结构那些事》

    新增了关于计算机中数组的内容


END

待填坑博客

     这里记录暂时未完成的博客,同时会记录更新记录,但是如果博客已经完成会在此篇篇幅过长的时候,从较远时间的篇章开始从这里去除。

     同样,这里我们以年为单位进行小标题隔离,以文章标题为展开卡片,展开卡片中的标题可直接跳转到博客篇章。

(以下同样采取倒序哦~)

2021

展开详细 完成度:45%
最新更新时间:2021-09-18 13:51:31
>>>>>>>>>> 更新时间线 <<<<<<<<<<<

2021-09-18 13:51:31 - 新增了关于计算机中链表的内容

2021-05-22 10:58:31 - 新增了关于计算机中数组的内容

2021-05-10 10:58:30 - 博客开篇

展开详细 完成度:45%
最新更新时间:2021-04-21 15:23:02
>>>>>>>>>> 更新时间线 <<<<<<<<<<<

2021-04-21 15:23:02 - 博客开篇

末尾

     置顶帖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你有什么对置顶内容的建议欢迎在下方留言哦ヾ(≧▽≦*)o